YXXXya

一张喜欢的图片:嗯~~没有很喜欢的啦~~没办法,俺就是一个博爱的人~~但是很喜欢这张画:戴珍珠耳环的少女,关于她的一切我都不清楚,但就是喜欢呀~~哇哈哈哈,然后名字感觉棒棒哒~~然后就没有然后拉~其实是不知道为什么喜欢,也不想去深究啦~

 

影响或喜欢的一句话:不得不说,我真的是一个很懒忘性很大的人啊。。。真的不记得了。。。这才是真正的情感呀~~~貌似有一句,高三时,老师为了激励高考的我们说的:做一个,日后想起时你会被自己感动,的人。。。哈哈哈~~希望现在也可以啦~~乌拉拉拉拉~~

推荐一篇文章:嗯,豆瓣上和知乎上关于健身方面的吧,学了天天面对电脑的专业,再一次觉得要好好运动的必要性~赶完作业后,做做瑜伽(其实我不会。。。哈哈哈~我选修是考试做的是最简单的动作。。没办法,我就是一个韧带为零的人)或扩展运动,感觉棒棒哒~

印象深刻的电影:估计没电影,我感觉深刻,但又说不出来。。。好吧。。我寝室妹纸笑我是文盲。。。orz。来部电视剧吧~《Anego》嗯,中译傻大姐,我比较喜欢这个译名诶~~感觉,嗯,咋感觉呢?就是感觉和我很像吧~虽然看的时候很小,但是就是有一种和我很像的样子,结果,稍微大一点了的时候,真的和我很像啊!摔~有时候略感悲伤。。于是乎。。还有仁。。。哈哈哈哈~~

 

所以。。。用电脑po真的会变话痨。。。其实也没有好多字啦~~哎。。。

我随性很大啦~~然后喜欢的有很杂,外加。。。我真的说不清楚啊。。。呜呜呜

 

评论(6)

热度(8)